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媒体师大

正文字体:

【广西新闻网】关注报道我校承办的第三届全国课程与教学青年学术论坛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1-09-01 点击:392

8月27日,广西新闻网以《第三届全国课程与教学青年学术论坛在桂林举行》为题关注报道由我校承办,广西基础教育研究院、广西民族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协办的第三届全国课程与教学青年学术论坛。本次论坛以“创新•变革•发展——课程改革二十年的回顾与未来想象”为主题,分设“课程与教学的理论探索”“教材建设与教师发展”“促进学习的课程实施与评价”“教学改革与学生发展”4个分论坛。论坛采用线上线下融合的形式开展,全国32所院校,800余位学者参与了论坛研讨。


现将报道转载分享。


8月21、22日,第三届全国课程与教学青年学术论坛在广西师范大学顺利举行。本届论坛由广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承办,广西基础教育研究院、广西民族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协办,论坛主题为“创新•变革•发展——课程改革二十年的回顾与未来想象”。论坛采用线上线下融合的形式开展,全国32所院校,800余位学者参与了论坛研讨。


论坛现场


分论坛中,46名青年学者交流和分享了“课程与教学的理论探索”“教材建设与教师发展”“促进学习的课程实施与评价”“教学改革与学生发展”等相关的学术成果。


本次学术论坛主题切中了国家诉求和当代教育变革的核心。会议报告涉及到了课程与教学的各个领域,形成未来研究的问题域。


报道链接:

http://news.gxnews.com.cn/staticpages/20210827/newgx6128ebaf-20421519.shtml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