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脱贫攻坚

正文字体:

【乡村振兴】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支部赴资源黄宝村开展“支部挂联,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汤明旭 日期:2021-08-28 点击:171

8月25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支部赴资源县黄宝村开展“支部挂联,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领导班子、党支部委员、工会代表一行,桂林市驻村工作队管理办副主任、资源挂职县委常委、副县长,黄宝村党总支成员,共同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是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支部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地方师范院校实际,实践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行动。


活动伊始,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支部率队在黄宝村村委三楼举行了乡村振兴与党建工作座谈会。首先,黄宝村支部书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该村的基本情况,青钱柳茶叶、高扎马有机果蔬和食用菌种植是黄宝村未来重点打造的产业项目。随后,黄宝村第一书记围绕产业振兴和黄宝村党建情况进行相关汇报,他表示,下一步将打造政府、高校、企业、乡村等基层支部联合共建的模式,积极探索支部共建的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不断发掘新运行机制、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利用双方优势资源,有效加强支部自身建设与管理。


座谈会上,桂林市驻村工作队管理办副主任表示,我校作为后盾单位,多年来持续帮扶,为对口帮扶村落的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他谈到,作为驻村工作队员,要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桂林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结束后,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支部向黄宝村村委捐赠资金一万元以及相关物资,助力黄宝村乡村振兴工作的开展。随后,双方党支部举行支部挂联仪式。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支部将以此次支部共建活动为契机,搭建和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融合,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产业扶贫工作的走深走实。


乡村振兴与党建工作座谈会

捐赠仪式

支部挂联仪式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