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脱贫攻坚

正文字体:

【乡村振兴】我校召开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第二季度工作例会暨警示教育座谈



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 日期:2021-08-14 点击:475

8月13日下午,我校在育才校区校办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第二季度工作例会暨警示教育座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莫坷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办主要负责人,乡村振兴办相关负责人,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参加会议。

  

会上,乡村振兴主要办负责人传达了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校纪委办主要负责人重点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惩治腐败及纠治作风问题情况监督内容,传达了自治区纪委印发的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工作方案精神,并结合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过渡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作了警示教育。乡村振兴办工作人员解读了《广西师范大学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并征求与会人员的意见。

  

会议还听取了学校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的工作汇报。

  

最后,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莫坷做总结讲话,他从角色转变快、工作思路清、工作成效显三个方面对他们驻村近4个月来开展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阶段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认真谋划工作,紧扣“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要求,扎实推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三是精准把握政策,吃透乡村振兴有关政策要求,以严实的作风做好驻村工作;四是加强自身建设,通过抓好本村党的建设促进驻村工作,再树学校驻村干部良好形象。


会议现场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莫坷讲话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