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泰国宋卡王子大学孔子学院举办2021年泰国本土汉语教师培训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作者: 日期:2021-08-05 点击:239

7月30日,我校合作共建的泰国宋卡王子大学孔子学院主办的2021年泰国本土汉语教师培训拉开序幕。培训的首场讲座由北京语言大学张旺熹教授讲授《基于情景教学法的汉语语法教学》。张教授从理论和实践两个维度细致且独到地阐释了情景教学法在语法教学中的运用。讲座采取网络直播形式举办,受到泰国本土汉语教师及国内汉语教师等群体的高度关注。据统计,首场讲座吸引了近130名学员参加。


泰国本土汉语教师培训是宋卡王子大学孔子学院开展多年的师资培训项目,项目面向泰国本土汉语教师,结合实际教学情况与需求,有针对性地制定培训计划,邀请汉语教学培训专家提供高水平的教师培训讲座,助力国际中文教育发展。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该项目首次采用网络直播教学方式开展培训,收效显著。

 

本土教师线上培训学员合影(部分)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