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正文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离退休党委南院第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 日期:2021-08-04 点击:516

8月2日上午,在育才校区党群活动中心,离退休党委南院第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暑期安静的校园里,支部组织生活会正在热烈地开展。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首先做了发言。他饱含深情的说:“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历史是不断发展,不断壮大的过程。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国家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国家的强大、民族的复兴,各行各业突飞猛进的发展,我作为一名归国华侨,感到无比的骄傲自豪。”   


老党员同志结合近期热点热烈地谈体会、谈感受,互相交流学习。谈到东京奥运会时,大家表现出极大的关注,纷纷表示要为我国体育健儿加油鼓劲,学习他们的拼搏精神。谈到郑州遭遇极端强降雨时,大家感受到党和国家始终坚持以人民利益为根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人民有信心渡过一切难关。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上,大家表态作为老党员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带头贯彻学校的方针政策,服从组织安排,不给国家和学校添乱,身体力行支持学校的发展。


学习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老党员们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作为退休党员,要不断加强学习,自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为“退休不退党”补足精神之“钙”。

  

组织生活会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