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喜报】我校在第七届“互联网+”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中喜获16金6银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 日期:2021-07-29 点击:1187

7月21日,为期三天的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在广西财经学院落下帷幕,我校斩获16个金奖、6个银奖、1个最佳带动就业奖、“高教主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2个优秀组织奖的好成绩。其中,《一脉通—国内领先的生物识别提供商》项目以90.61的全场最高分获得高教主赛道金奖排位赛第一名。7月17日代表队赴南宁参加比赛前,林春逸副校长代表学校看望了全体参赛人员,并作了动员讲话。


7月19日至20日区赛现场总决赛期间,全区共有410个项目团队齐聚南宁参加选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一脉通—国内领先的生物识别提供商》《舞易CLUB—金牌舞蹈教育行业原创内容提供商》《稻螺湾—科技助力螺蛳粉产业乡村振兴新模式》《百灵鸟公益—民族地区乡村音乐教育的领跑者》等16个项目夺得金奖,《看见广西—时代民族影像制作服务提供商》《多功能AI水域净化船》等6个项目收获银奖。此外,我校还获得了“高教主赛道优秀组织奖”“红旅赛道优秀组织奖”。


闭幕式上,我校《百灵鸟公益——民族地区乡村音乐教育的领跑者》项目作为红旅赛道优秀项目进行了现场展示,大赛评审专家张强进行了现场点评。


我校高度重视“互联网+”大赛,自今年1月启动校赛以来,经过全面统筹、积极动员,全校学生共有10350人次、2064个项目报名参加。经校赛选拔,最终有56个项目推荐参加区赛网评,22个项目进入区赛现场赛。


为帮助师生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佳绩,学校开展校外专家+校内导师的“双师制”项目辅导模式,组织了近22个项目参加了3期大赛训练营,还在7月11日~18日于育才校区举办了赛前特训营,通过不断打磨和优化,提升了项目竞争力和团队参赛能力,为大赛取得优异成绩打下坚实基础。本届大赛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又一次检阅与肯定,学校将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培养学生敢闯的素质,会创的能力。


据悉,本届大赛全区共有92所院校、近10万个项目、44.42万人次报名参赛。与上届相比,参赛项目数同比增长44.9 %,参赛人数同比增长42.4 %,参赛项目数和学生数创历史。


林春逸副校长在出征前看望我校参赛代表队

我校斩获16个金奖、6个银奖、2个优秀组织奖

我校获得“高教主赛道”优秀组织奖

我校获得“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优秀组织奖

我校“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项目上台领奖

《舞易CLUB—金牌舞蹈教育行业原创内容提供商》(右一)获得最佳带动就业奖

《百灵鸟公益—民族地区乡村音乐教育的领跑者》在闭幕式上作优秀项目展示

师生代表合影留念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