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正文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召开推进幼儿园扩园项目工作协调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基础教育管理与合作办公室 作者: 日期:2021-07-25 点击:844

为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师生工作实效,不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落实校党委书记邓军、校长贺祖斌深入“实验幼儿园扩园项目”工地现场专题调研和指示要求。7月22日上午,由学校基础教育管理与合作办公室牵头,组织校工会、后勤保障处、教育学部、幼儿园及项目施工方等单位负责人在育才校区校办二楼会议室召开附属实验幼儿园扩园项目工作协调会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基教办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议指出,幼儿园扩园项目是学校一项涉及广大教职工利益的重要民生工程,加快推进幼儿园新园区项目建设不仅对改善幼儿园办学条件、提升幼儿园办学水平、推进幼儿园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还是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初心使命的试金石,是提升教职工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的重要基础,是建设高水平大学高层次师资引留工作的重要支撑。


会议强调,项目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将党史学习教育同项目建设结合起来,用心用情用力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难堵问题,确保项目施工和新园区开园各项工作顺利实施。一是狠抓工程进度,在确保施工安全前提下,进一步明确分工和责任,盯紧时间任务、倒排节点、细化措施、确保项目按时序推进和完工;二是严把工程质量,建立健全质量保障体系和质量控制措施,明确质量管理责任,确保用材合格环保、工艺操作规范;三是科学规划布局,做好两地办学各项工作的布置、调整和衔接,确保资源均衡配置,实现资源的集约共享,科学发展。四是确保沟通渠道畅通,建立畅通家校沟通渠道和沟通机制,及时公布扩园相关工作和进展,为教职工答疑解惑。


会议还听取了幼儿园主要负责人和幼儿园新园区项目施工方代表关于实验幼儿园新园区布局规划和项目近期施工进展情况汇报,并就项目重点关注的事项进行了研究。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