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正文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离退休党员收看收听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 日期:2021-07-21 点击:288

为了更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19日上午,我校离退休党委组织离退休各党支部和党员采取集中收看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在线收看收听了第3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第3场党史学习教育网上专题报告会,是依据中央宣传部提供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首场专题宣讲报告会视频制作,由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同志作“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宣讲报告。


曲青山同志在报告中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在深刻揭示中国共产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根本所在等方面的内容,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有助于大家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广大离退休党员通过党史学习专题报告会,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及时学深悟透、理解七一”讲话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信心跟党走。


学习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