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教学科研

正文字体:

自治区党史研究室致信感谢马克思主义学院专家团队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严浩真 林俊霖 日期:2021-07-21 点击:535

近日,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党史研究室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马克思主义学院专家教授团队在编撰《百年奋进,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广西历史展览》展陈大纲中长时间、高质量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此编撰专家组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钟瑞添教授担任组长,张红教授、刘浩林教授担任组员。


信中表示,该项目2018年5月启动,展陈大纲编撰委托广西师范大学钟瑞添教授牵头,组织了强大的展陈大纲编撰专家组,并在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的指导下,不辞劳苦深入广西各地开展调研和资料收集,认真听取国家级和自治区党史专家意见,数次广泛征求自治区党委、政府各部委办厅局的意见,不厌其烦地对大纲进行了多达十多轮的修改,终成就了广西这一开创性的壮举,使广西地方党史的研究、宣传、利用走在了全国的前列。


这不光是一封情真意切的感谢信,更是对马克思主义学院专家教授的鞭策和鼓舞。“中国共产党广西历史展览”是一项严谨、科学且政治性很强的工程。展陈大纲编撰在我校马院钟瑞添教授的牵头下,历时4年终于高质量完成,得到了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组织的专家评审会的高度评价,同时顺利通过了中办、中央党史文献研究院和自治区党委的严格审定,这充分彰显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专家团队服务社会、争创一流的“国之大者”使命担当,充分展现了全国重点马院学科、师资等优势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支撑。


据悉,由中共广西自治区委员会举办的《百年奋进,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广西历史展览》于6月29日在广西展览馆隆重开展。展览开展为广西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为深入推动广西党史学习教育、厚植广西广大共产党员在党爱党为党情怀、深入开展八桂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提供了一个永久性的教育基地。


自治区党史研究室感谢信原文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