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中央电视台】刊播我校“越南学校纪念馆”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1-07-12 点击:583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中国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制作的三集电视宣传片《我们曾经在一起的岁月》近日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中播出,该片描述了中国共产党与越南共产党早期革命斗争年代“同志加兄弟”情谊的真实情况,我校“越南学校纪念馆”是其中第三集——《一起战斗》的主要内容,校长贺祖斌参加了拍摄。


2009年我校领导以智慧眼光投巨资,修建了“越南学校纪念馆”,把1950-1975年在桂林、南宁为越南开办的“6+1”所学校的校史存留下来,并通过展览向公众开放,成为“世界上唯一的越南留学生生活纪念馆”,成为中国共产党与越南共产党早期友谊的历史见证,成为中越两国人民友好往来的事实证明。


本次,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专门派人到我校进行拍摄,得到我校领导的大力支持。《我们曾经在一起的岁月》的播出,把我校“越南学校纪念馆”再次推到公众面前,展现了我校以建设“越南学校纪念馆”践行中国共产党友好外交的初心的先进理念,是我校党史教育活动的新方式、新成果,是我校决心把中国共产党的友好外交初心传承与发扬光大的一次实际行动。


视频截图:


视频链接:

http://vietnamese.cri.cn/20210628/5f0d6c7b-87b1-cdf6-8717-c23baeaf1ece-i.html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