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广西日报】关注报道我校开展暖心送岗活动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1-07-08 点击:285

7月7日,广西日报以《广西师大开展暖心送岗活动》为题关注报道我校开展的暖心送岗活动,护送已签约并拟入职中学从教的毕业生代表来到桂林市第十八中学。我校党委书记邓军亲自带队,并勉励大家牢记总书记殷切嘱托,以坚定的教育理想成就理想的教育,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


现将报道转载分享。


暖心送上马,护航新征程。近日,广西师范大学开展2021届毕业生暖心送岗活动,护送已签约并拟入职中学从教的毕业生代表来到桂林市第十八中学。


在送岗仪式上,广西师大为毕业生颁发报到证,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走上工作岗位。学校党委书记邓军勉励大家牢记总书记殷切嘱托,以坚定的教育理想成就理想的教育,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桂林十八中为新入职的广西师大毕业生佩戴校徽,对新力量的加入表示欢迎。活动中,新入职老师参观游览了桂林十八中校园,了解学校历史,感受校园文化。面对新入职教师提出的身份转变、基层教育教学等问题,两校领导、老师结合自身经验分别给出了解答。


暖心送岗活动是广西师大毕业季特色活动之一,旨在加强对毕业生的人文关怀,打通服务毕业生的“最后一公里”。


报道截图:


报道链接:

http://gxrb.gxrb.com.cn/html/2021-07/07/content_1779601.htm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