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脱贫攻坚

正文字体:

【乡村振兴】我校捐资修建的资源县金山村党建文化广场揭牌



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 日期:2021-07-02 点击:32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党员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近日,资源县金山村党建文化广场正式揭牌。


我校副校长黄文韬、资源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晴,广西驻村工作队资源县工作队队长肖志勇和资源镇相关负责人共同为金山村党建文化广场揭牌。


  

 

据了解,资源县金山村党建文化广场由广西师范大学捐资修建,占地600平方米。党建文化广场以“突出党建、筑垒固基、立足服务”为主题,分为党的光辉历程、党员义务和权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宣传内容和载体,设立党的光辉历程宣传区、入党宣誓区、党员亮身份宣传区、英雄模范人物宣传区、党务公示宣传区、廉政建设宣传区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区等七大功能区,实现了党建教育由室内向室外延伸、教育模式由封闭向开放转型、教育对象由党员向群众普及的突破。后续将继续丰富文化广场的建设内容,将党建文化广场打造成为金山村闪亮的精神高地。


“金山村党建文化广场旨在用直观性、教育性和指导性的文字和图片展示党的发展历程和重要成果,让党员干部在耳濡目染中接受红色革命教育,唤醒党员意识,牢记党员身份,培育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在行为上树立标杆,洗涤心灵,更好的引导广大党员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金山村第一书记张鑫说。


揭牌仪式后,在金山村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广西师范大学“七一”慰问驻资源县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座谈会。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