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文明校园

正文字体:

校领导到校党委宣传部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1-05-28 点击:184

5月2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莫坷率队深入宣传部,就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汤志华随同调研。

 

汤志华结合今年校党委宣传部重点工作介绍了我校宣传思想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文明校园常态化建设、新闻宣传的内、外宣情况以及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等方面汇报了今年校党委宣传部的重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莫坷充分肯定了学校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及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取得的新成绩,指出,近年来,校党委宣传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工作亮点纷呈,工作成效明显,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莫坷强调,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期间,我校党委宣传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坚定主心骨、汇聚正能量,进一步做好接下来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自觉性,提升抓紧抓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紧盯学校重点任务,抓好贯彻落实。要切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好宣传思想核心工作。三是要紧紧围绕风险防控的重点难点,健全风险防控的体系、工作机制。四是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的实际需要开展宣传工作,不断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加快建设高水平、示范性师范大学做出更大贡献。五是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队伍的政治理论素质和业务水平,夯实我校理论宣传工作根基。

 

会上,莫坷交流分享了近期参加自治区巡视组相关工作的经验做法及心得体会。

 

纪委办、监察处相关负责人,宣传部全体干部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