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邓军书记、贺祖斌校长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调研并召开现场推进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1-06-12 点击:1275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2021年6月1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邓军、校长贺祖斌带队调研中华名人园、实验幼儿园建设、教职工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等项目,召开推进“我为群众办事”现场办公会,强调要在保障项目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抢时间抓进度,确保按时按质、高质量完成“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目标任务。副校长林春逸陪同调研。

 

邓军、贺祖斌一行实地察看了中华名人园、实验幼儿园建设工地,了解个项目建设进度,考察了教职工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等规划建设情况,面对面倾听教职工心声,切实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了下一步建设提升规划。

 

在中华名人园,邓军、贺祖斌实地查看了场地现状,听取了项目建设有关负责人关于中华名人园建设情况汇报,具体指导园区规划布局与文化板块设计,邓军、贺祖斌强调,要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与我校建设89周年校庆为契机,在园区环境建设、设施改造以及文化展区设计等工程中把园区建设与中华传统文化、校园文化建设紧密结合,充分融入师大元素,体现师大教育教学理念,贯彻学校文化引领战略,达到以文化人、以美育人的效果。

 

在实验幼儿园建设,邓军、贺祖斌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探讨解决实验幼儿园学位供需不足等问题,强调各单位要积极行动起来,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处理实验幼儿园建设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加快实验幼儿园新园区建设进度,把党史学习与解决广大教职员工的实际需求相结合,不断提升师生员工的幸福感、自豪感。

 

在育才南院,邓军、贺祖斌一行深入教职工家属区,与业主代表亲切交流,了解教职工既有住宅加装电梯项目进展情况。邓军强调,今年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年,学校把教职工既有住宅加装电梯项目列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依照学校工作方案,加快推进教职工既有住宅加装电梯项目进度,以实际成效向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献礼。贺祖斌在与相关负责人交流时指出,要抢抓建设的“黄金时期”,抓紧推进项目建设。教职工既有住宅加装电梯项目既是广大师生高度关注的项目,也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要依照现有政策和相关规定,加快项目推进,把为民服务工作做实做细。

 

调研中,邓军、贺祖斌强调,临近端午假期和毕业季,全校各学院(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师生安全教育管理,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假期前的安全检查及假期安全管理工作,为全校师生度过安全、愉快的端午假期保驾护航。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海波陪同调研,党办/督查办、校办、宣传部、武装部/保卫处、校工会、财务处、资产管理处、离退休工作处、基建处、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实验幼儿园、育才社区办、相关学院(部)负责人以及部分业主代表参加调研活动。

邓军书记、贺祖斌校长实地查看实验幼儿园建设现场

邓军书记、贺祖斌校长一行与业主代表面对面交流

邓军书记、贺祖斌校长进行工作指导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