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务委员覃定坚一行到我校开展台籍教师工作专项调研



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文/黄霄 审核/黄海波 日期:2021-06-16 点击:400

6月5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务委员覃定坚一行到我校开展台籍教师工作调研座谈会。桂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阳行志,我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海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负责人,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港澳台办负责人,桂林旅游学院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桂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阳行志主持。


会前,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务委员覃定坚与桂林高校台籍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关心他们在桂林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了他们对广西落实对台政策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旷永青介绍了我校台籍教师基本情况、开展台籍教师管理服务工作的主要做法、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设想。我校在台籍教师的管理服务工作中,充分发挥“台胞之家联谊站”的作用,注重思想政治引领,采用科学的选才、育才、用才标准,以情感人,用心育人,落实、落细政策福利,充分发挥典型示范的引领作用,积极为台籍教师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让台籍教师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覃定坚部务委员对桂林市委统战部和与会的三所高校的台籍教师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他提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为服务中央对台工作大局做出新贡献;要进一步加大力度,为打造全国台籍教师工作的广西品牌做出新贡献;要建设好并发挥好“台胞之家联谊站”的作用,努力打造惠台政策的新高地,打造台籍高端人才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新高地,打造“以台引台”工作的新高地,打造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的新高地。


桂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阳行志表示,感谢桂林高校对桂林市对台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今后将继续加强联系,做好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台胞之家联谊站”的作用。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桂林旅游学院先后介绍了所在学校开展台籍教师工作的经验,提出了意见建议。


合影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务委员覃定坚讲话

  旷永青书记讲话 

桂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阳行志主持 

座谈会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