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邓军书记到气排球比赛现场看望慰问教职工



来源:广西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作者:戴福彪 日期:2021-06-06 点击:1468

我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邓军书记非常关心教职工的群众性文体活动,6月4日(周五)晚,校党委书记邓军到育才校区气排球比赛现场指导,为正在参赛的运动员加油鼓劲。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赵铁,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国庆陪同。


邓军对校工会通过举行全校的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增强教职工健身意识、激发教职工的凝聚力、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气排球运动作为一项群众性运动,以其运动性、娱乐性、集体性深受我校教职工的喜爱,各位参赛的老师们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团结协助,强身健体的同时,充分展现出师大人凝心聚力,铆足干劲的拼搏精神面貌。


据了解,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切实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健身意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校工会积极准备我校2021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5月31日,比赛在校党委赵铁副书记的开幕式致词后打响,全校共有82支代表队820名教职工报名参赛。


比赛中,广大教职工队员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团队配合,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纷呈的赛事,而各支队伍也通过比赛的锤炼,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了欢乐和友谊。


党办、校工会负责人陪同调研。

 

邓军书记(左二)到现场指导

邓军书记(右三)与观众共同观看比赛

场上运动员团结协助

运动员在场上积极拼搏

女子组赛场上的凝心聚力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