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 教育学部心理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来源:教育学部 作者: 日期:2021-05-14 点击:500

    为将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教育学部心理学系教工党支部教工党员根据专业特长到中小学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公益服务活动。


    4月底,心理学系教工党支部制定中小学心理健康活动月志愿服务活动计划,确定了在五月份以分散和集中相结合的方式到校开展学习、指导和服务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的工作,与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负责老师进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交流,到校面向学生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讲座等。


    5月7日下午,心理学系“我为群众办实事”迎来首次志愿服务活动。心理学系教工党支部陈宛玉老师受邀到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观摩指导心理健康教育月启动仪式,与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学生发展指导中心老师和四位实习老师交流沟通,并面向全体高一、高二学生做《我和你:高中生人际交往》为主题的讲座。


参加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心理健康活动月启动仪式


    5月8日上午,心理学系教工党支部韦义平老师受邀到河池东兰高中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相关调研,指导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体系完善,并以优秀校友身份为全体学生做《心理励志》为主题的公益讲座。


开展高中生人际交往讲座

     

     以上活动充分发挥了心理学系教工党支部的专业特长,切实解决了服务学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发展问题。后续,心理学系教工党支部将会持续做好心理健康活动月的服务工作,更多开展有关活动,助力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发展。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