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陕西师范大学到我校调研交流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 日期:2021-05-12 点击:1479

5月11日,为进一步推进《教师教育校际合作协议》落实,推动“西部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创新与发展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建设,陕西师范大学副校长杨祖培一行5人到我校调研交流。调研交流座谈会在田家炳教育书院501会议室召开,我校副校长孙杰远,研工部/研究生院、教师教育学院、发展规划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孙杰远对杨祖培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现状、教师教育建设的经验做法、教育学和心理学的学科发展规划、研究生教育发展状况及规划等。杨祖培副校长介绍了此行的目的、调研内容和下一步开展联盟合作的设想。双方围绕教师教育建设、基础教育发展状况、联盟的建设发展等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双方在教育博士高端人才培养、导师增列、导师互聘、课程互选、学分互认、联合项目攻关、设立教育硕士学术发展论坛等方面开展合作达成共识。双方一致认为,各西部师范院校要以学科建设为中心,依托联盟平台,开放共享资源,务实地推动联盟发展,实现联盟学校共同发展。


座谈会现场


陕西师范大学副校长杨祖培讲话


我校副校长孙杰远讲话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