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正文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百名党员帮扶行”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日期:2021-05-10 点击:194

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把党史学习 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见实见效,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全校范围内开展高等数学公共课学业帮扶行动。为号召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帮扶行动,5月8日下午,学院于理1-513大厅举行“百名党员帮扶行”活动启动仪式。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在启动仪式上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他强调,开展学业帮扶是深入实践“我为群众办实事”,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的表现,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做“实”,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同时,对党员同志如何开展帮扶提出要求,要充分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问题为导向,讲经历、谈经验、给建议、做学业辅导,努力从源头上帮助学生解决问题,让学生切实感受到温暖。


学院党委委员对“百名党员帮扶行”方案进行解读,并就帮扶工作的开展进行部署;教师党员代表就如何开展帮扶提出建议,学生党员代表就如何协助教师做好帮扶工作进行发言。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教师党员于理1-513A进行集体备课会,参会老师从辅导重难点、例题选择、个人特点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精心组织开展“百名党员帮扶行”活动,从最需要帮助的学生着手、从最突出的学业问题着眼、从最具体的工作抓起,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学生视角、结合教学工作,积极开展帮扶,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宗旨。据悉,本次参与帮扶活动的为第一批师生党员,接下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还将陆续开展第二批帮扶、第三批帮扶、第四批帮扶...号召更多的师生党员加入到行动中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升温,学院也将继续依托这一平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百名党员帮扶行”活动启动仪式

集体备课会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