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召开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考核测评会议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1-05-08 点击:1084

5月7日下午,我校在田家炳教育书院报告厅举行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考核测评会议。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考核测评会议,学校处级领导干部、各学院(部)教授代表参加了会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五处秦娟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邓军主持。

 

会上,邓军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和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报告。他指出,2020年,在自治区党委、自治区政府和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学校领导班子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党中央、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校,着力加快“双一流”建设,奋力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大力推进学校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

 

邓军从十二个方面总结了学校2020年抓紧抓好的重点工作。他指出,2020年,我校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正确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全面推进“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坚持人才强校战略,全力锻造一流师资人才队伍;落实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各级领导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推动科研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坚持开放办学,全方位提升开放合作层次和社会服务能力;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全力推进平安师大、和谐师大、幸福师大建设;坚持师生生命至上,疫情防控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坚持深化改革,全力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学校政治生态风清气朗。

 

邓军指出,在看到学校国内高水平大学建设迈上了新台阶,开创了新局面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目前仍存在的差距和弱项,主要是学校人才培养质量还要进一步提升;学校“双一流”建设还要进一步加快;学校人才队伍建设特别是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还要持续发力;学校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还要进一步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还要进一步提高。

 

邓军强调,面向新征程,学校领导班子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用好新发展机遇,主动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以赴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要着力在“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高水平”“示范性”上求突破,在“国内一流”上争位置,在“国际知名”上扩影响,在“特色鲜明”上显优势,在“高水平”上强实力,在“示范性”上上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迎接我校建校90周年。

 

在认真听取报告后,与会人员采取无记名方式填写测评表和民主评议表,对学校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落实党的建设责任和履行党风廉政监督责任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并按照规定填写提交了《领导班子评议意见表》《领导干部评议意见表》《选人用人工作民主评议表》《新提拔干部民主评议表》。

会议现场

邓军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和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报告

贺祖斌校长投递评测表

投递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