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举行与玉林师范学院对口合作联席会议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1-05-07 点击:1140

5月6日下午,玉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唐仁郭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我校与玉林师范学院对口合作联席会议在育才校区国教楼2号楼21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邓军,副校长黄文韬出席会议。校长贺祖斌于联席会议后会见了唐仁郭一行,双方围绕两校对口合作工作、独秀书房及校园文化平台搭建等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邓军对唐仁郭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建设情况,并就人才队伍、干部队伍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等重点领域分享了我校经验做法。邓军指出,广西师范大学与玉林师范学院同为师范院校,有深远的历史渊源与合作基础,长期以来,共同为广西经济建设与教育行业发展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两校深化交流合作意义重大。

 

邓军强调,我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玉林师范学院的建设发展,将继续探索创新合作机制,深化互动交流,希望通过此次联席会议为契机,借助两校合作交流平台,发挥各自特色优势,围绕队伍建设、人才引育、科研发展等方面深入开展项目合作和平台建设,加强人才队伍交流,更好地服务于广西及国家战略需求,契合新发展阶段的新要求新目标,共同推进双方高质量发展,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唐仁郭对广西师范大学长期以来对学校信任、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广西师范大学作为广西重点建设的三所国内一流大学之一,也是广西教师教育的“领头羊”,有丰富的人才引育及师范类高校建设经验。

 

唐仁郭表示,两校合作历史悠久、渊源深厚、基础牢固,希望两校将进一步围绕人才交流、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领域,共建共享资源,开启更高水平、更深层次、更大范围密切合作,共同提升新发展阶段学校建设发展步伐,增强教育教学和服务广西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联席会后,贺祖斌带领唐仁郭一行深入育才校区独秀书房参观,并沿途考察了育才校区校园建设。贺祖斌分享了我校独秀书房、校园文化建设以及学科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就双方进一步增强合作内容、深化合作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现场

邓军书记讲话

唐仁郭书记讲话

贺祖斌校长带领唐仁郭书记一行参观独秀书房

黄文韬副校长发言

唐仁郭书记与我校教师代表座谈

合影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