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来源:基建处 作者: 日期:2021-04-30 点击:326

2021年4月30日,基建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暨党支部主题党课在雁山校区起文楼119会议室进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4月19日召开的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各工作组组长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随后,支部副书记、纪检委员从学习党史的意义、党的发展历程、学习党史与抗击疫情、学党史讲廉洁永葆党员本色、廉洁永远在路上等五个方面内容,结合基建工作特点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


最后,党支部书记结合基建工作实际做了总结,支部书记要求基建处全体党员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学党史明真理,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学党史守初心,更加自觉地履职尽责,加快推进学校各项基础设施建设;三是要学党史讲廉洁葆先进,更加自觉地增强推动基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本领能力。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