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教育部副部长田学军来我校调研指导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1-04-28 点击:3905

4月26日下午,教育部副部长田学军来我校调研指导。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司长刘锦,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李勇齐,桂林市副市长龙杏华随同调研。校党委书记邓军,校长贺祖斌陪同调研。

 

漫步走过王城校区正大门、国学堂、独秀峰,田学军一行听取了邓军书记和贺祖斌校长关于我校历史沿革和近年来改革发展总体情况介绍,了解了学校中外合作交流办学、意识形态管理、构建思政工作体系以及教育评价改革等基本建设情况。

 

田学军对我校近年来深化高等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构建完善思政工作体系与课程思政建设以及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等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强调,学校要充分发挥地缘相邻、文化相近的独特优势及教育教学的学科优势,把握中国—东盟合作发展契机和政策优势,积极推进学校与东盟及欧美国家的交流合作,形成更大更强的学校教育国际化格局。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导权和主动权,层层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确保学校各类阵地管理不松懈。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配齐建强高素质的思政课教师队伍与辅导员队伍,切实增强思政课亲和力、针对性,不断提高思政课教育教学质量。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评价改革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立足学校发展实际,梳理总结我校教育评价改革工作任务和清单,建立科学的、符合时代要求、可操作性强的教育评价机制体制。

 

田学军一行还参观了读书岩、贡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教授、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就王城校区、独秀峰背后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以及学校记忆中红色故事进行了详细介绍。

 

党办/督查办、校办、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田学军副部长一行考察王城校区

田学军副部长一行听取关于王城校区历史沿革的介绍

田学军副部长与邓军书记、贺祖斌校长交流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