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人民网》关注报道我校越南河内大学孔子学院举办的越南中学生中华才艺大赛决赛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作者:林思宏 日期:2021-04-23 点击:297

4月19日,人民网以《2021年越南中学生中华才艺大赛决赛在河内举行》为题,报道了由我校越南河内大学孔子学院举办的2021年“福明杯”越南中学生中华才艺大赛决赛。


中国驻越南大使馆文化参赞彭世团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吸引更多越南学校的学生参加比赛,同时也支持越南河内大学孔子学院举办更多交流活动。越南河内大学中文系主任、孔子学院丁氏青娥表示,中华才艺大赛为越南学生打造了越中文化交流与学习的平台,为学习中文的学生提供相互交流的机会。越南河内大学中方院长罗军表示,参加比赛的越南中学生良好的汉语水平和才艺令人印象深刻,希望大家成为传承中越友谊的生力军。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海防市陈富重点高中学生表演的《大鱼》从11个节目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一。

 

报道链接:

《人民网》:http://world.people.com.cn/n1/2021/0419/c1002-32081589.html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