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工作会议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1-04-18 点击:635

4月18日下午,我校在育才校区校办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工作会议,听取近期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专题研究部署学校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校党委书记邓军主持会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邓军强调,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从五个方面再“下功夫”。一是要在加强组织领导、加强顶层设计上再下功夫。学校党委要扛起主体责任,领导小组要持续抓好落实,相关部门要积极有效运作,为更加有效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二是要在进一步抓紧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上再下功夫。要提前谋划下阶段的学习方案,设计多个专题,策划理论文章,推出一批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果,为各二级单位提供遵循和指导;三是要在办实事上再下功夫。要推动各个项目落地落实,梳理好、完善好项目落实机制,进一步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相结合上再下功夫。要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出实招、见实效;五是要在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发出声音、展示形象上再下功夫。要讲好广西师大党史学习教育的故事,展示广西师大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成果,利用学校的融媒体平台开展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