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政管学院党政教工党支部、政治学系教工党支部赴桂林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学史爱党 感恩奋进”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 日期:2021-04-18 点击:243

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为进一步激发教工党员保持干事创业的热情、坚定立德树人的初心、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走深走实。4月12日下午,政管学院党政教工党支部、政治学系教工党支部一行15人赴桂林市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开展“学史爱党 感恩奋进”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相关负责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桂林市党群服务中心是一个集教育、管理、咨询、培训、服务、体验于一体的党群工作平台,是全市党员教育培训的示范基地。在中心讲解员、学院2018级公共管理专业硕士涂明鉴的专业讲解下,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党史党建展厅、智慧党建调度室、组织生活馆、红色影院等功能区域,通过听取讲解充分了解了桂林的红色历史、党建发展、整体规划以及各项社会事业的蓬勃发展的新景象。走进党史党建展厅的“不忘初心”展区,党员们心潮澎湃,高唱国际歌、国歌,嘹亮的歌声回荡在上空。在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郑重宣誓。铮铮誓言愈加坚定了大家践行誓词、终生不渝的初心信念。来到互动体验区域,全体党员重温了红军血战湘江的英雄史诗,聆听了桂林市优秀党员、劳动模范的先进事迹,观看了以桂林市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驰援武汉医护工作者为原型创作的微电影,再次深深感受到作为教工党员的责任、使命与荣耀。


政管学院一直以来坚持真抓实干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每个月学院党委围绕最新精神、时事政治、重点工作精心设计主题、提出要求,每个党支部结合党员特点、自身建设、教学科研精准组织实施、走心走实,努力做到活动有工作方案、有过程记录、有新闻报道、有总结提升,建立了校内校外结合、师生支部共建、党建引领群建的支部提质聚力工作机制,形成了形式多样、载体丰富、内容多元的党组织生活形式,为全面锻造富有政管特色的立德树人强院兴校坚强堡垒夯实基础。学院党员纷纷表示,将珍惜每一次组织活动,不断汲取精神力量和实践智慧,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起步加速、开局争先,凝心聚力推动学院新发展阶段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全体党员聆听桂林市优秀党员代表先进事迹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在电子微笑墙前合影留念

全体党员合影留念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