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媒体师大

正文字体:

我校教师参与策划和拍摄的纪录片在CCTV10《地理中国》栏目播出



来源:文学院 作者: 日期:2021-04-13 点击:518

2021年4月12—13日,CCTV10科教频道《地理中国》栏目播出了纪录片《奇特的风俗.探秘长发村》(上、下),该片是由我校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冯智明教授充分利用其长期在龙胜红瑶地区从事田野调查的经验,参与策划和撰稿工作,以专家深度访谈和入户调查的形式,全面展现了龙胜红瑶长发文化的魅力和特色。该纪录片的播出对于宣传龙胜红瑶民族文化、促进其传承和传播发挥了积极作用。此项工作的完成是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者主动面向社会,服务地方,实现成果转化的又一体现。(图文/文学院办公室 审核/韦敏)(节目网址:https://tv.cctv.com/2021/04/12/VIDEQM91s6uy8deCOU3e2WrS210412.shtml?spm=C59377.PQ2VH4kVuwjm.E9Uu8wx1jgiU.3)

报道画面

报道画面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