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师大要闻

正文字体:

校党委书记邓军到雁山校区在建基建项目现场检查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1-04-13 点击:1034

4月1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邓军到雁山校区在建基建项目现场进行检查,强调要抓进度、保质量,高质量完成学校各项基建工作。


邓军先后到雁栖湖(防洪排涝)水体工程、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理科组团等建设工程现场检查。在现场,邓军仔细询问“当前项目进度怎么样?”“工期是多少天?”“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什么时候开工?”“建设工作中遇到什么困难?”等,认真听取了基建处相关负责人的汇报。


邓军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基建处新班子带领基建处推进巡视整改项目和在建项目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高质量完成学校各项基础设施建设提出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聚焦学校防洪排涝、校园绿化、各类场馆建设等重点基建工程,严格落实项目负责人制度,抓紧推进,保质量、保进度、保安全,推动各项基建工程取得更加扎实的成效。要高度重视、组织力量推进学校雁山校区排涝工程,提前谋划、提前部署,确保学校汛期安全稳定。要注重廉政风险,加强基建工作领域的风险防控,严格按照规定推进工程的各项工作。


党办/督查办主要负责人、基建处相关负责人随同检查。


检查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