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政管学院召开2021年第一次业务工作推进会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 日期:2021-04-13 点击:119

4月12日上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育才校区第二文科综合楼召开2021年第一次业务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教研室主任、部分专任教师及全体辅导员、行政教辅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主要行政负责人主持。


推进会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标上级决策部署、对照学院学院2021年党委行政工作业绩目标,在思想上再动员、政治上再提高、行动上再发力,凝心聚力、乘势而上推动强院兴校事业一步一个脚印夺取新胜利。


会议内容涵盖了一流课程建设、教学成果奖培育、教学综合改革、专业实习、人才引进、实验室建设、学术交流、研究生培养、学生评奖评优制度建设等各项中心工作,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对每一项目标任务进行了详细讲解,明确施工图、责任人和时间节点,并对责任部门提出了具体要求,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集思广益提出了解决对策。


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指出,每一项工作都要提前谋划,每一位分管领导都要将自己负责的工作时时记在心上,一件件地推进落实,要制订好时间表,并进行全程跟踪,遇到困难及时沟通,相互补位,以只争朝夕、勇于担当的精神,狠抓落实、确保成效,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总结讲话时强调,要全面实现学院2021年党委行政工作业绩目标,关键要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重点在抓好上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立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守初心为党育人,确保方向正确、力度不减、目标不变。项目负责人要抓好相关工作的跟踪、督促和落实,集全院的力量去推进、用强有力的措施去落实,一个阵地一个阵地拿下,一个堡垒一个堡垒攻破,久久为功、开创新局。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