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校园快讯

正文字体:

校领导带队赴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考察交流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文/晏振 图/晏振 日期:2021-04-13 点击:712

近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文韬率广西应用数学中心(广西师范大学)、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赴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就应用数学中心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考察交流。


在重庆师范大学会议中心,两校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重庆师范大学副校长田盈、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主任杨新民、人事处、科研处、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文韬副校长说明此行目的,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应用数学中心的建设情况。他祝贺重庆师范大学获批国家应用数学中心,同时指出重庆应用数学中心的建设对于我校建设好广西应用数学中心有很好的学习和借鉴的地方,希望重庆师范大学能够给予指导和帮助。


重庆师范大学副校长田盈致辞,对我校一行赴重庆师范大学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主任杨新民教授详细介绍了筹建和建设国家应用数学中心的情况,并分享了相关经验。双方与会人员围绕应用数学中心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探讨交流。


会前,考察组一行在重庆师范大学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考察了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交流座谈会现场

参观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