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师大人物

正文字体:

【喜报】我校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广西赛区选拔赛取得佳绩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文/张娜 余睿超 摄/ERP协会 日期:2021-04-06 点击:1148

3月26日至3月28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训练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广西赛区选拔赛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花江校区举办,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学子斩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的好成绩。我校2018级会计学专业雷森同学作为参赛学生代表上台发言。

      


文馨、李蔚、洪思婷、莫诗理团队和雷森、曹扬洋、余睿超、莫淋淋团队荣获企业运营仿真赛道一等奖。廖丽瑶、零艳卓、蒙冉冉、杨颖炫团队和沈克霖、高春颖、黎思宇、宁秋露团队荣获企业运营仿真赛道二等奖。梁海燕、冯捷柔、兰君柳、周子云团队荣获企业运营仿真赛道三等奖。王丽月、陈芊有、梁中生、零艳卓团队和雷森、曹扬洋、余睿超、莫淋淋团队荣获飞行器设计仿真赛道获得二等奖。此外,经济管理学院参赛队还将代表广西师范大学参加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企业运营仿真赛项)全国总决赛。

      


经济管理学院学子参加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合影留念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