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清廉师大

正文字体:

【清廉师大】政管学院开展“清风与奋斗共进、青春与廉洁同行”学生干部暨青马学员廉洁教育活动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 日期:2021-03-22 点击:348

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奋进、干事创业的学生干部良好生态,3月21日,政管学院团委组织学院主要学生干部暨青马班学员赴桂林市古莲文化街廉政教育基地开展“清风与奋斗共进、青春与廉洁同行”廉洁教育活动,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团委书记、学院专兼职辅导员和学院主要学生干部、青马学员参与活动。


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学习了古莲文化街“百年清官村、八大状元榜、漓水清风”三大教育内容。在参观学习中,同学们沉浸在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中,仿佛置身于桂林著名清廉之地——百年清官村,和深受桂林百姓爱戴的清廉之官们——周履恒一家四代、王世则、周渭、梅挚等人物来了一次廉洁交谈。干部和学员们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认真观察石刻,仔细聆听其背后的故事。还有不少干部、学员们拿起手机拍照记录,或用手抚摸雕塑、浮雕,感悟思想伟力、学习清廉榜样。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生干部和青马学员们通过本次古莲文化街廉洁教育活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让廉政文化润心入耳,进一步提高了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自我提升的意识,为打造一支理想信念强、工作作风硬、业务水平高的学生干部队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同学们参观学习廉洁文化

同学们认真聆听廉洁文化讲解

廉洁教育活动合影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