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正文字体:

我校学生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高等学校春季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三版)》等文件精神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日期:2021-03-12 点击:424

3月11日,校学生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高等学校春季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三版)》《桂教学生〔2021〕1号自治区教育厅 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自治区公安厅 自治区国资委关于进一步优化广西高校毕业生就业手续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会议由学工部(处)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突出抓好党史学习,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高等学校春季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三版)》要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开学之后的学校管理和师生管理,完善学校的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机制。


会议明确,进一步优化广西高校毕业生就业手续主要从三个方面落实:一是取消办理两项毕业生就业手续;二是优化广西高校毕业生就业和户口迁移手续;三是推行报到证办理电子化。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政策解读和就业指导,切实落实优化毕业生就业手续。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学生工作事项。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