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纪委专题学习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纪委办 / 监察处 / 巡察办 作者:刘佳 日期:2021-03-05 点击:278

3月4日下午,学校纪委组织召开了会议暨首次纪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莫坷主持,校纪委委员及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自治区十一届纪委七次全会精神。校纪委相关负责人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自治区十一届纪委七次全会的主要精神,莫坷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刻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的重要观点及其内涵;二是要准确把握学校2021年正风肃纪反腐的重点领域、关键环节;三是结合学校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莫坷要求,切实抓好两个会议精神的学习,深刻领会其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结合学校实际,认真谋划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做到在政治建设、监督机制建设、纪检体制改革、纪律建设、廉洁文化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等六个方面实现有新作为;切实加强纪委班子建设,加强对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领导。


校纪委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关于加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的意见》《广西纪检监察干部审查调查工作“十条禁令”》《关于进一步做好关心关怀纪检监察干部心理健康工作的通知》等文件。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2021年广西师范大学纪检监察巡察工作要点》和2020年二级单位纪委(纪检小组)工作考评结果。

 莫坷书记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