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同上一堂开学返校主题班会课



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 日期:2021-03-04 点击:200

2021年3月3日晚上,同学们已经大部分按时回到了学校。为了及时准确掌握同学们近期的思想状况和返校后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便于更好的部署开展新学期工作,按照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开学返校要求,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各年级辅导员为同学们开展同上一堂返校教育年级会。


本次班会一共强调了六个内容,一是新冠疫情尚未完全退去,同学们仍然要遵守国家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辅导员们通过强调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要坚持晨午检报告和晚点名。二是要熟知现阶段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和日常管理规定,注意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作息习惯。去往医院、商场等公共场所要戴好口罩,做好防护措施;若非必要,尽量不去人多的地方。预防疫情的同时,还要注意防范流行性感冒。另外在校学生每天要记得晨午检体温上报,外派同学要每天坚持钉钉打卡。同时,辅导员们还布置了相关的疫情防控演练的要求等。三是要特别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树立文明形象,爱护全国文明校园和全国文明城市的荣誉,为学院、学校和桂林市争光。四是要提高安全意识,消防安全问题,日常生活中特别注意宿舍用电用水问题,排查安全隐患,严防火灾发生。五是上网、外出等要警惕诈骗,绝不让不法分子有机可乘,绝不轻易向陌生人转账,转账200元以上向辅导员或家人报备。六是及时调整好个人的状态,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通过此次在各年级开展安全教育年级会,学院同学们对于国家、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有了更多了解,对疫情防控的演练要求有了具体的认识,对宿舍安全、消防安全、财物安全的理解更加深入,纷纷表示会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这为保障同学们安全健康学习生活和在大学的学习中取得进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返校后“同上一堂返校后主题班会课”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返校后“同上一堂返校后主题班会课”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返校后“同上一堂返校后主题班会课”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