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化学与药学学院多举措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



来源:化学与药学学院 作者:王杏改 日期:2021-03-05 点击:291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的时节里迎来2021年,作为“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全力做好新学期开局谋篇,化学与药学学院部署开展了一系列工作。


3月2日下午学院在化学楼106会议室召开党政联系会议。会议对新学期学院人才引进、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财务收支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围绕第五轮学科评估情况以及专博点申报工作,分析了学院和学科目前的优势和短板,指出学院未来工作中将探索科研团队和教学团队的建设新方法,统筹推进重大重点项目申报、国家级区级科技奖申报、教学奖申报和人才引育等重点工作。


为扎实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 3月3日下午,学院在国重室31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本次会议。会上学院各分管领导分别就分管工作与全体教师共同研讨新学期工作计划,共谋学院发展大计。学院负责人充分肯定全体教职工的付出以及学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就2021年学院整体工作提出六项内容,强调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做好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系列工作。严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狠抓课堂质量和环节培养,培养又红又专时代新人。做强高水平人才队伍,重点培育青年教师成长成才。深入推进学科内涵式发展,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全面提升学院治理水平,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充分发挥国重室和化学学科的综合优势,高质量为区域经济社会服务。学院党委负责人带领全体教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实施方案》以及通报学院关于落实学校第四轮巡察整改工作情况,希望全体教师发扬“三牛”精神,真正做到立德树人,主动担当,积极作为。


3月3日-4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各教研室、行政教辅教师群体中,详细了解各教研室的教学、科研和管理等情况,并与大家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并针对新学期开学筹备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开展交流和讨论,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全体教师凝心聚力,为全面加强党对办学治院的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新发展阶段强院兴校事业,全面实现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用良好开局庆祝建党100周年,走好“十四五”开局新征程。


全院教职工大会

学院领导开展调研与交流

学院领导开展调研与交流

学院领导开展调研与交流

学院领导开展调研与交流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