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正文字体:

政管学院党委举办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打牢思想基础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 日期:2021-03-03 点击:917

3月2日下午,政管学院党委在育才校区后勤服务集团二楼会议室,组织全院教职工通过集中观看《金句来了!一起学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特别策划丨一百堂党史课1革命理想高于天》视频的方式,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打牢思想准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金句来了!一起学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高度凝练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学院教职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特别策划丨一百堂党史课1革命理想高于天》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坚持革命理想高于天,抛头颅、洒热血,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推进革命、建设、改革伟大事业,夺取了一个又一个举世瞩目伟大胜利的艰辛历程。学习会现场气氛热烈,通过学习,学院教职工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和即将在全党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纷纷表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将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不断对标先进、见贤思齐、主动作为,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立足岗位,以奋发进取的姿态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学习会上,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勉励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一是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感悟、弘扬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孺子牛、老黄牛、拓荒牛“三牛精神”;二是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坚定、增强落实2021年工作业绩目标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激发“把学院早日建成学校人才培养和学科发展新的增长点”的无穷智慧和磅礴力量。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进,一张蓝图干到底,真抓实干,久久为功,为学院新发展阶段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此次政治理论学习会,为学院即将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做好了理论热身和思想准备,学院党委将按照上级党委的部署安排,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团结带领学院师生员工深入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勇担职责使命,不断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努力打造升级版的政管学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迎接建校90周年。

教职工观看政治理论学习视频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