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师大要闻

正文字体:

【喜迎新学期】校领导检查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各项工作 看望慰问返校学生和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1-03-03 点击:2206

3月2日-3日,我校迎来2021年春季学期首批返校学生。校党委书记邓军与校长贺祖斌带队分赴三校区,深入行政部门、学院、学校大门返校通道、学生宿舍与食堂等重点区域,实地检查学生返校及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并看望慰问返校学生和一线工作人员。

 

邓军一行到雁山校区检查行政部门、部分学院等,听取走访部门、学院关于开学准备工作及新学期规划的情况汇报,对走访部门、学院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强调新学期要弘扬“三牛”精神,头拱地、往前冲、铆足劲、抓落实,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检查中,邓军实地察看了雁山校区东大门报到点。报到现场的工作人员正有序地组织学生依次通过指定区域,学生们依次排队进行检验入校,报到现场井然有序。邓军来到校门报到口,同返校学生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返校学生的路途情况,嘱咐同学们做好宿舍卫生和疫情防控,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看到正有条不紊进行开学返校工作的教职员工,邓军对现场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表示感谢,要求要细致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严格执行防疫规定,把好“校门入口关”,为返校学生做好服务。

 

在育才校区,贺祖斌一行实地走访了基教办、教务处、化药学院、电子学院、物理学院、国教院、职师学院以及附属外国语学校,详细了解相关单位、部门开学准备情况与学生返校情况,对走访部门、学院各项准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鼓励大家接续奋斗,抓紧抓实新学期各项工作,乘势而上开启新征程。


为深入了解学生住宿疫情防控与学生返校实际情况,贺祖斌一行来到宿舍区与育才西大门返校通道区,他亲切询问了大家的返校时间和寒假生活,嘱咐大家尽快调整好作息,以饱满的精神和良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努力创造新学期新成绩。在东苑餐厅,贺祖斌实地察看学生用餐和饭菜情况,要求食堂保障安全、优质的用餐环境,为师生做好饮食服务。

 

校领导黄文韬、莫坷、林春逸、李英利,校党委常委林国庆、黄海波、汤志华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分赴王城校区、育才校区、雁山校区检查,党办/督查办、校办、宣传部、纪委办 / 监察处/巡察办、学工部(处)、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武装部/保卫处、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校医院及走访学院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邓军书记实地走访党委宣传部

邓军书记实地走访科技处

邓军书记检查雁山校区东大门学生返校通道

贺祖斌校长实地走访基教办

贺祖斌校长听取学院汇报工作情况

贺祖斌校长慰问育才校区返校学生

黄文韬副校长、林国庆常委慰问返校学生

莫坷书记、李英利总会计师慰问王城校区返校学生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