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作者:王 雪 陈瀚全 日期:2021-03-03 点击:150

2021年3月2日上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在国际教育交流中心2号楼201报告厅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会上,学院主要负责人做了题为《如何为十四五开好局》的新学期讲话,总结了寒假各项工作,明确了新学期工作重点:一是对标学校“双一流”建设任务,大力构建学校教育对外开放工作新格局;二是持续提升学校教育国际化内涵建设水平;三是不断扩大对外人文交流品牌影响力。她提出各部门和全体同志要继续秉承从大局出发,团结合作、共克时艰的良好风范,为学院的发展凝心、聚力、开拓、创新!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学校党委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肯定了全体教职工在寒假期间的工作成效,表示学院将继续加强党的建设,为高质量完成学校“十四五”规划以及学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并对本学期学院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强化理论学习,筑牢党建基石;二是要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提升党建质量;三是要依法依规履职尽责,确保各项目标落实到位;四是要积极发挥群团作用,全力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

  

学院其他班子成员也分别就外事工作、招生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孔院办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和工作重点布置。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