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设计学院召开“同上一堂开学返校教育课”主题年级会



来源:设计学院 作者:贾婷婷 日期:2021-03-02 点击:99

金牛奋蹄开锦绣,聚力扬帆正当时。为贯彻落实《高等学校春季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三版)》文件精神和学校关于疫情期间春季学期开学的相关工作安排,扎实做好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2020-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2021年2月26日—3月1日,设计学院通过线上会议形式,面向各年级同学开展“同上一堂开学返校教育课”主题年级会。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向学生传达了《高等学校春季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三版)》和《广西师范大学2020-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须知》的文件精神以及学校关于疫情期间春季学期开学的相关工作安排。特别强调同学们做好返校信息填报以及返校资格审查材料准备,严格按照学校开学须知的要求,做到安全有序返校。同时,也建议每个符合返校条件的同学根据自身情况制定最佳返校计划,返校途中全程注意个人防护与个人安全,遇到紧急情况及时与辅导员,导师以及家长沟通,确保顺利返校。


各年级辅导员还就考研、保研以及就业、毕设等相关事宜进行强调,有针对性地对同学们规划新学期时间,妥善制定学习成长计划提供指导。与会同学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按照学校要求严格履行返校手续,确保安全返校,并在新学期做好学习规划,取得更好的成绩。


春意微料峭,却阻挡不了设计人以全新的姿态开启新篇的热情。此次年级会的召开,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校园防疫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对同学们新学期规划具有指导性意义,促使同学们对新学期的学习及未来的就业方向有了更深入思考,并将在属于自己的人生道路上大放异彩。

各年级召开线上主题年级会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