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师大要闻

正文字体:

2020年“点赞师大·年度致敬”颁奖典礼视频正式上线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1-03-03 点击:897

擘画蓝图谱新篇,砥砺奋进开新局。在迈向“十四五”新征程之际,近期,我校2020年“点赞师大·年度致敬”颁奖晚会视频正式上线,全校师生及校友可在学校融媒体平台“云观看”颁奖典礼,共同为奋进的师大人点赞。


2020年是我国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接续奋斗之年,更是学校全面总结“十三五”辉煌成就、精心描绘“十四五”发展美好蓝图的交汇之年,为记录师大不平凡的历史时刻,接续传承师大精神,讲好师大新时代新故事,我校于2020年底启动了2020年“点赞师大·年度致敬”评选表彰活动,并于近期举办了颁奖晚会,正式公布评选结果并予以表彰致敬。


我校连续三年举办“点赞师大•年度致敬”评选表彰活动及颁奖晚会,受到了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和热烈好评。本次“点赞师大•年度致敬”颁奖活动秉承传统不变,经过前期多轮的推荐、审核和遴选,最终确定了3个年度致敬团队、3位年度致敬个人和5项年度致敬事件。


书写了气壮山河英雄赞歌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纪念章获得者、厚植乐群文化播撒无疆“大爱”的师生志愿服务团体与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中走在前作示范的全国样板党支部共同获评2020年“点赞师大·年度致敬”团队。


从教四十余载,坚守三尺讲台的唐凌、优秀青年教师代表成军与入选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的学生辅导员曾振华获评2020年“点赞师大·年度致敬”人物。


用心用情助力对口帮扶贫困地区脱贫摘帽确保脱贫攻坚圆满收官、科学研究取得多项历史性突破、一流本科教育喜创佳绩、全校师生众志成城夺取疫情防控和国内高水平大学建设双胜利、我校荣获第二届“全国文明校园”称号,这四项事件获评2020年“点赞师大·年度致敬”事件。  

 

此外,晚会上还进行了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演绎出了师大人蓬勃向上的精气神,号召大家以饱满姿态迎接奋斗的新征程。


精彩视频请点击以下链接

https://v.qq.com/x/page/z3231n3xsvn.html


近期,学校融媒体平台还会陆续推出2020年“点赞师大•年度致敬”团队、人物和事件的新闻专题,欢迎关注、转发,让我们共同为每个师大人点赞!为师大点赞!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