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李华铭 日期:2021-03-03 点击:758

3月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他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恰逢建党百年的重大时刻、“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高校教师,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集体学习后,各教工党支部及时跟进学,分别召开了支部全体党员会议,专题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畅谈交流了党史学习的体会与收获。

学院教职工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交流活动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