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政管学院召开党政团学工作例会 研究布置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工作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 日期:2021-03-02 点击:149

3月1日上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育才校区文二北楼902会议室召开2021年学院党政团学第2次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行政主要负责人、党委相关负责人出席,全体行政教辅人员和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上,各行政教辅人员就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的寒假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分别汇报了党团建设、人才引进、学生管理、教学科研等方面内容,并围绕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和重点任务进行了汇报交流。


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对与会人员开展的工作予以肯定并针对本学期毕业生就业、考研升学、专业分流、人才引育、教改项目申报、学术论坛开展等工作进行了布置。他强调,行政教辅人员对学院的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希望大家铆足劲、绷紧弦、拉满弓,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一是要反思自省,养成“回头看”的良好习惯,定期开展自我检视。二是要转变思路,跳出固化的工作思维模式,不断改进工作方法。三是要善做善成,真抓实干,坚持有的放矢,推动常规工作做漂亮、非常规工作有创意,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四是要团结协作,加强跨部门合作,形成高效的党政团学协作机制,提升治理效能。五是要积极作为,主动同分管领导沟通交流,善于提出个人的建议意见,改“等”为“要”,自觉完成本职工作,有效提升工作质量。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作总结讲话。他从课题申报、档案整理等方面对与会人员的个人发展和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要求,一是要始终保持“革命理想高于天”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强院兴校使命、个人成长目标,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始终保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的从容自信和行动自觉,将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向革命先烈、时代楷模学习,向书本、实践、师生学习,汲取精神力量,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七种能力”。三是要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和先锋本色,对党、对国家、对人民、对事业绝对忠诚,干干净净做事,明明白白做人,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知重负重,主动作为,出新出彩。四是要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敬畏之心和危机意识,既要看到过往取得的成就亦要看到未来发展面临的挑战,敬畏法纪、敬畏人民、敬畏组织,善待单位、善待他人、善待自己,持续提升个人的学习能力、应变能力、创新能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迎难而上、奋斗前行,推动学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起好步、开好局,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