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师大要闻

正文字体:

邓军书记、贺祖斌校长一行赴出版社集团调研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1-03-01 点击:1286

2月2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邓军、校长贺祖斌率队赴出版社集团临桂创意产业园拟搬迁地块调研,听取项目建设工作汇报,部署未来发展。校党委副书记赵铁参加调研活动。


邓军、贺祖斌一行实地参观了出版社集团临桂创意产业园拟搬迁地块以及广大印务公司印刷、装订等车间,详细了解了出版社集团临桂创意产业园拟搬迁地块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图书印制工作的生产运行、物资储备、物流运输、安全保障等企业总体情况,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出版社集团主要负责人在调研座谈会上汇报了园区建设项目战略发展规划、未来运营思路,以及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会上,与会人员根据具体问题开展了深入地交流与讨论。


邓军充分肯定了出版社集团及广大印务公司为我校、桂林市文化产业发展、工业振兴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对出版社集团以及园区建设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通过多年的接续奋斗,出版社集团各项工作平稳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新春伊始,希望出版社集团按照“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要求,头拱地、往前冲,铆足劲、抓落实、求突破、开新局,奋力开创出版社集团建设发展新局面。


对推进出版社集团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邓军要求,要进一步明确目标,理清思路,加快推进园区优化改造升级的各项工作。在达成共识的前提下,把握发展机遇,积极扩展与地方交流对话渠道,助推园区项目建设发展。要主动了解地方需求,增强互动交流。要进一步深入调研、科学论证,优化完善建设方案,广泛吸取专家建议,增强项目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


贺祖斌对出版社集团近期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及园区建设前期调研工作成效予以肯定。他表示,出版社集团建设成果与园区建设规划符合桂林市工业振兴战略规划与校市合作的发展趋势,也是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和文化发展建设的具体举措,有利于深化产教融合,推动桂林市“十四五”工业与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贺祖斌对进一步做好园区建设规划与出版社集团未来发展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要聚焦桂林市、临桂区及学校发展规划和战略部署,对标地区与学校发展急需,持续创新建设发展模式,整合资源优势,做好具体建设规划。要把握时间节点,将师大学科优势与出版社集团产业优势深度融合,集中发力,着力抓好项目建设规划相关工作,推力推动出版社集团与学校发展。


党办/督查办、校办、宣传部、发规处、科技处、财务处、资产处相关负责人,以及出版社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现场

邓军书记、贺祖斌校长带队视察拟搬迁地块

听取广大印务公司相关负责人汇报工作情况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