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出版社集团召开2021年发展改革研讨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植天鹏 日期:2021-03-01 点击:498

2月25日,出版社集团在本部大楼1205会议室召开2021年发展改革研讨会,出版社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就贯彻落实“聚焦主业、深耕教育、提升学术、融延发展”的发展战略、2021年度的工作重点以及“十四五”规划进行了深入研讨。会议由出版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轩庄主持。


在会上,与会人员从出版社集团发展的战略高度,围绕出版社集团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黄轩庄最后总结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集团面临许多新的挑战,同时也有很多新的机遇,很多新的工作需要开;“一年之计在于春”,希望大家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紧紧围绕出集团高质量发展这个目标,抓紧抓好各项工作的部署落实,为集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出版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轩庄在会上做总结讲话 廖茹画 摄


会议现场 廖茹画 摄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