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



来源: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 作者: 日期:2021-02-28 点击:297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为确保开学初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有序开展,做好充分准备迎接师生返校学习生活,2月28日,后勤召集下属各部门负责人在雁山校区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上,后勤行政主要负责人对寒假期间后勤保障相关工作进行简要的总结和回顾。他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打好开局是后勤保障工作的关键,同时,疫情防控工作仍然不能松懈,希望全体后勤干部职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岗位,精益求精,不断为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保障,并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健康与安全。随后,他还分别对服务、卫生、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最后,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再次强调,安全是后勤保障的第一要务,后勤各部门负责人要压实责任,担当作为,带领员工坚决贯彻落实好学校各项工作部署,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迎接师生返校工作学习,以优异的后勤保障水平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