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党办/督查办召开工作会议研究布置2021年工作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1-02-27 点击:810

2月27日上午,党办/督查办在育才校区召开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学校十一届党委八次全会(扩大)精神,研究布置办公室2021年工作。党办/督查办、统战部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扩大)会议,研究布置党支部2021年工作。


为高效率开好会议,会前办公室和支委会分别组织专班研究制定了《党委办公室/督查督办办公室2021年工作计划》(征求意见稿)和《党委办公室/督查督办办公室、党委统战部党支部2021年工作计划》(征求意见稿)。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征求意见稿畅谈了2021年工作思路和举措,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办公室负责同志作总结发言。指出,办公室全体干部和支部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学校十一届党委八次全会(扩大)精神和邓军书记在指导2020年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深入实施“工作质量提升年”工程,牢固树立“七种”意识,统筹抓好各项工作任务,全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办公室队伍,建设高质量服务型办公室。党支部要紧紧围绕“五带五有五推进”的工作思路,抓好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打造党建特色品牌,推动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推动办公室和党支部建设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努力为学校建设高水平、示范性师范大学添砖加瓦,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办公室召开会议研究布置2021年工作

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扩大)会议研究布置支部2021年工作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