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校园快讯

正文字体: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家长会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文/何丽灵、李欣欣、刘嘉 图/王琎 日期:2021-02-18 点击:412

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事关千家万户切身利益,事关高等教育可持续发展,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为落实“六稳”、“六保”要求,加强家校沟通合作,共同做好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2月16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级依托腾讯会议平台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家长会。310名毕业生及其家长共同参加会议。


本次家长会依次对“就业形势与政策”、“2021届就业进展”进行解读和分析。其中,重点解读《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详细介绍政策性岗位中的选调生、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特岗计划、大学生村官等国家基层项目。此外,为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升学),本次家长会从关注严峻就业形势、端正积极就业心态、树立正确就业观念、把握良好就业时机、严守安全求职红线五个方面向毕业生及其家长提出详细建议。


据悉,学校和学院历来十分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严格落实“一把手”工程,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学院领导班子做到“三个亲自”,推动就业工作:亲自到双选会和招聘会现场指导;亲自分析研判就业形势;亲自与用人单位交流洽谈。本次毕业生家长会的召开,旨在促进合作,为2021届毕业生就业(升学)工作保驾护航,力争做到“人人有去向,户户能安心”。


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家长会


辅导员介绍学校、学院、年级各层面就业工作措施及进展


国家基层项目介绍


毕业生与家长同参会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