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校园快讯

正文字体:

体育与健康学院与广西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签署运动戒毒合作研究框架协议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1-02-03 点击:508

2021年2月1日上午,黄文韬副校长率我校(院)部分领导和专家赴广西第一强制戒毒所参加合作研究框架协议签约与互建基地揭牌仪式,双方签署《运动戒毒合作研究框架协议》,并共同为“广西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运动戒毒研究基地”“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运动戒毒实习基地”揭牌。广西师范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文韬、体育与健康学院相关负责人,广西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黄晁所长与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签署仪式。


黄文韬高度赞扬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一直以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广西师范大学及体育与健康学院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做了介绍,他指出,戒毒是一直困扰科学界的世界性难题,需全社会共同努力, “绿色戒治-运动戒毒”是广西贯彻总书记关于科学戒毒重要精神的务实之举,也是我校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发展的又一次积极实践,并对运动戒毒科学功能做了具体介绍。黄文韬希望能进一步切实提高戒治效果,力争在运动戒毒关键领域取得实质性成果,并将这种“政校”融合运动戒毒科研模式推广到全省乃至辐射到全国,打造运动戒毒”产-学-研”科学戒治模范名片。


广西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主要负责人代表广西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对黄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和运动戒毒研究与实习基地揭牌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戒毒工作是极其复杂和繁重的工程, 运动戒毒领域亟需相关的智力支持和技术指导,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是我国西南民族地区唯一的体育学博士点单位,是广西体育的排头兵,拥有强大的科研团队及科研平台优势,必将提供强有力的帮助,此次战略合作开启了广西运动戒毒合作新篇章。


会上双方就如何推进项目、申报新项目、实验室建设、戒毒运动处方制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黄文韬讲话

 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


座谈交流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