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开展2021年留宿学生春节联欢活动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1-02-12 点击:597

受疫情影响,我校今年部分师生留校过年。师生在农历除夕之日齐聚育才校区的红豆小馆(校友之家),迎接新年的到来。校党委书记邓军、贺祖斌现场视频连线,为留宿师生送上新春祝福。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副校长林春逸与留宿同学欢聚一堂,共享年夜饭,畅聊新春。

 

邓军书记、贺祖斌校长在视频连线中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留校学生致以新春的祝福,他们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分享假期生活的点滴,畅聊家乡变化发展,希望大家安心在校生活、学习,收获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寒假,度过一个温暖难忘的春节,共同祝愿学校未来的发展蒸蒸日上。

 

在红豆小馆,旷永青副书记、林春逸副校长与留宿同学们同包饺子畅新春,结伴而坐一同品尝丰盛美味的年夜饭,畅谈家乡的过年习俗。在喜庆气氛中,旷永青和林春逸实分别向留校学生和家长致以新春的祝福。

 

联欢活动上,师生同包饺子畅聊新春,亲人连线共话家常,书写“福”字迎春送福,新年合影锦上添花,录制视频言短情长,齐看春晚温暖守岁……丰富多彩的活动暖人心、传深情,在欢歌笑语中活动现场散发浓浓的年味。这一次温暖的除夕年夜饭让在场师生感慨不已,留校学生、文学院本科生魏亚飞说,哪怕没能和父母在一起过年,这些天收获的深厚友谊和贴心关怀,也是过年最温暖的礼物。

 

据了解,这个假期有12位同学留校与老师们一起过年。为营造喜庆温暖的节日氛围,让同学们过上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在这个特殊的除夕,学校精心准备了丰富的新春好礼和惊喜红包,安排了集体观影和气排球活动等体艺活动,多举措暖心守护留宿学子。除此之外,学校还推出了年三十至初三期间免费供应的“牛气大餐”,“大吉大利”“蒸蒸日上”“四海升平”……留宿学生在共享暖心美食中感受别样的年味。

 

党办/督察办、校办、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负责人与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美术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化学与药学学院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等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留宿学生与邓军书记现场连线

留宿学生与贺祖斌校长现场连线

校领导与留宿学生共享年夜饭

留宿学生与家长现场连线话家常

留宿学生一起包饺子畅聊新春

写“福”字送“福”现场

合影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